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影像日記:旅行中的小插曲

話說當時我經過廣州沙面的一道牆,牆上面寫著「嚴禁停車」四個簡體字,正好可以測試中片幅的「攝力」。於是我停下來,舉起富士645相機……

就在此時,感到右邊來了一個女孩子,並排的站在我身旁……然後,又感到左邊也出現了一個橙色的身影。因為專注著看觀景器,也沒有細想。按下快門,回頭嚇一跳,身後站著一大群孩子,全都舉著手機在拍。



看見大叔被嚇了一跳,他們都傻笑起來,而且繼續舉著手機拍。站在我旁邊的女孩子似乎覺得要對我說些什麼,結果吞吞吐吐的吐出四個字:「好厲害哦……」

什麼意思?說的是這個景?我的相機?然後他們又笑起來。



應該是一群高中生吧?令人羨慕的年紀。旅途中出現這樣的小插曲,真的令人非常愉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